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所谓圣诞前的消费潮……

今天早上上课途中,走到REWE前面的 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叫,回头一看两个金发MM。两个MM看到我回头大喜,出我意料的操起中文问:"你说中文?" 我心里第一念头:你想干啥……。不过因为是MM,还是照实回答了。MM立马掏出一大堆资料塞在我手,我一惊,以为大概是啥推销之类,不过看了半天,说了半 天,原来是啥 耶和华见证人 这个东东的成员,简而言之就是-------传教……OTL 本来不想多纠缠,然MM兴奋的说自己是为了更好的传教才学的中文之类云云(倒不像乱说的),于是又于心不忍,听她们传了接近20分钟外加收了一堆资料…… 两个MM还想拉我入会,我借口要上课了逃了……

因为被这样耽搁了快半小时,所以到学校就懒了,直接奔mensa准备吃饭,结果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碰上CK的厂家跳楼直销……,虽然临近圣诞节常有这样的面向大学生的跳楼直销,然这次CK根本连啥消息都没放就来销了……不是碰巧肯定碰不到了,结果一看,是在卖这个东西http://www.neel.co.jp/ckj/k5811415.html一块只要65欧,限量60块……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不 过想起还有一块titus和一块swatch表都没带过摆在那里烂就有点犹豫,而且直销一般都是工包不是零售包装所以便宜,总之抱着去凑热闹的心情准备看 一看 结果一开卖立马发生踩踏事件,所有当时在食堂的人几乎都冲了上去……瞬间,真的是瞬间,就抢的快没有了 我因为被推到了前面 看到居然就是零售包的 而且只剩一块了,立刻冲动战胜了理智把剩下那块的盒子抢在手里。

65欧啊……才550 orz 真便宜……

IMG_0505.jpg picture by f_klaus

IMG_0506.jpg picture by f_klaus

其实就是那个铁盒子我蛮中意的(死

另外某人终于把我的相机还回来了……这都多久了……OTL 不过好在又有相机用了

不过某人还是很好的送了我双nike air force 25红白……其实以某人那品味居然挑得出这双,实在是很schockiert……总之十分感谢啦

IMG_0490.jpg picture by f_klaus

IMG_0491.jpg picture by f_klaus

穿着感觉来说,底真的不错,3种气垫的效果还是很明显,实在是软的很舒服,不过相对的……反应很迟缓,而且因为是高帮,没穿软之前根本跑不起来……这还是篮球鞋么(小声)

另外又听爆了一对森海耳机……OTL,我愤怒的去找某老板的时候,某老板笑嘻嘻的给我介绍森海的MX90vc然后说,老耳机慢慢给你修,这耳机给你这个价……然后我立马又斯巴达了……经受不住这JS的诱惑,又败了回来OTL

IMG_0494.jpg picture by f_klaus

IMG_0500.jpg picture by f_klaus

IMG_0499.jpg picture by f_klaus

IMG_0497.jpg picture by f_klaus

IMG_0501.jpg picture by f_klaus

传说中的100个人听有200种意见的东西……不过做工是真的不错,送的配件也很大方,然那个获了大奖的音量控制棒……你怎么也没有个东西夹起来OTL 掉着下个楼梯之类就把耳机往下扯OTL

我用着大的那个耳膜,感觉还行,不过低音不加棉的话,完全没有森海的水准,不过加了就十分牛逼……媲美AKG530了,但同时高音就渣了……真是矛盾OTL 完全要根据听啥音乐来选择搭配耳棉和耳膜……真麻烦OTL

另外……我确定发了卡还能当朋友绝对是鬼扯……啊啊啊 见面都尴尬无比……啊啊啊 好痛苦

Thema BGM:You just go aw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