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體調不良

嘛……一應最近身體非常不好,前幾天還發燒,大概是因為太疲勞的關系吧。不過也真到了出門在外ひとりぼっち的时候才能深刻體會到有人看病的美好……晚上驚醒兩次,兩次都是因為汗流浹背,被子濕透了。托福第二天不得不強撐著去曬被子和床單,不過不會給人誤解吧……
人常說紅顏薄命,其實不只紅顏,這青顏也是薄命啊

其實怎么說……這學期真是病不起,為了創造畢業速度奇跡而選的課程表幾乎完全沒有空隙ha ha ha
前不久的考試總算無事通過,可喜可賀,50:50的說,不過反正過了就好。
其實有三次規則懸在腦袋上……每次考試都是某種程度上的折磨。但是畢業就要考試!考試就要練習課分!練習課分就要天天出勤!啊啊啊 多么痛苦。另外我從來沒有這么討厭數學啊……

于是這時候才更加覺得GAL的世界有多么的可愛,果然即使變成了社會齒輪我也還是無法拋棄GAL啊,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其實是寂寞吧(笑)就和某人說的一樣每天有新ま〇こ玩的人還會看A〇么。

每天換不同的人格來面對這世界其實很辛苦,然看了看blog留言又似乎有了那么一絲暖意,還不是一個人嘛……

總之,我還是我,也許變了許多,但我還是我,就是這樣,迷茫也許有,但在我來說更多的是我還是在堅定地向前,于是我覺得這就已經足夠。

「いまもココロに」
歌:新堂真弓&成瀬未亜
作曲/編曲:bAsHEE
作詞:新堂真弓

貴方からの 絵葉書が
忘れかけてた 景色へと
思い出だけ いたずらに
あふれ出しては きえていく
ねえ おぼえてるかな あのなにげない日々のこと
大好きよ そばにいないけど
いま あの日言えなかったことを 思い出して少し泣くの
ねえ いまでも 好きな気持ち
フィルムに残る君の目に 今も勇気をもらったの
いま 君へと 想いつたえるわ
我一直認為一個好GAL不需要曲曲都神曲,但是至少要有一曲要能體現作品本身才行,いまもココロに就是這樣的曲子,乍聽起來很地味,但是放到劇 中卻有無限的溫暖,當回想起那個夏天的種種,果然一切一切都交融在了一起,地味,樸素,但卻最高,一如我們每天的生活一樣 あのなにげない日々のこ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