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发卡难……

哎……真是人间失格OTL

这辈子发出去的第一张好人卡还不到一个月时间就给收回了……OTL


昨天晚上回家遇到了她,发卡后第一次单独面对面。说了些话,具体内容就不说了,但大概就是这样子

1227263010959.jpg picture by f_klaus





哎…………之后她转过身离开,我明显的感觉到她的眼泪正在滑落。
于是再也受不了良心的折磨。于是这张卡就这么收回了…………OTLLLLL

哎,晚上脑子里满脑都是 向日葵 的歌词。但是这样的 嘘でもいい 的日子还能持续多久呢。
除此之外,我越发确定了友人G说的:“你将来肯定要死在女人的眼泪里” 和 友人F说的:“你就是万恶的源泉!。”
哎………………


Thema BGM

向日葵

作詞 : ましろゆき
作曲 : おおしまとしひこ
歌 : ましろゆき

西陽の窓辺に立つ
あなたの背中を見つめてた
振り向いてもきっと逸らす
まなざしが悲しくて

交わせる言葉一つ
見つけられない私でした
長く伸びた影の長さ
それが二人の距離

醒めた瞳で愛を囁いても
わかってる
「嘘でもいい」
「そんなのいや」
せめぐ

こんなにそばにいるのに
届かぬ想いがあるの
せめて今は笑顔でいれる
強さをください

陽炎にうなだれた
花に横顔かさねながら
通りすぎる季節の音
ひとり感じていた

焼け付く空へ羽ばたいた飛沫が 煌いて
消える前に願い事を託す

明日を信じて眠る
健気な向日葵のように
いつの日にか笑顔を映(てら)す
鏡になりたい

Where's Truth of Love
そばにいるのに
届かぬ想いがあるの
せめて今は笑顔でいれる
強さをくださ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