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圣诞将至

每年的圣诞节和圣战日都是让人烦恼的日子……

主要我天性不喜欢有“欠债”的感觉,所以基本上有收礼就一定必然会还礼,于是每年都要出血一番,不过出血倒不是最头疼的地方,最头疼是送什么……OTL 特别有些人,不得不一想再想。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

IMG_0512.jpg picture by f_klaus

这位同学你送我礼物我是很高兴啦……但是,好心妳写个名字嘛OTL,还趁我睡觉的时候放过来OTL。搞得想回礼也不知道给谁,又不好问,多么的尴尬OTL 每年都有1,2位,搞得我一两周不安乐……OTL

话说最近的要下的物真不少,这个月也超标了OTL

于是这个月要了双倍的配额,西数的RE3用了一个月,但是还是感觉性能不足,用来在第3磁盘阵保存重要资料就好。第二磁盘阵还是都用黑版好了。第一阵考虑过一段时间换成Intel的新SSD,不过能有这个东西用就好了,当然那只是幻想,回去AXD的时候看看能不能想办法搞一块来试玩下……

IMG_0513.jpg picture by f_klaus

但是…………下了又怎样OTL 完全木有时间啊!!!

面对堆积如山的资源却完全没有时间去碰,这才是最痛苦的啊!啊啊啊啊!

把某事和Rin说了,结果第二天就推<わたしたちの田村君>给我看,虽然早就听说了,不过一直没有时间看,不过因为是Rin推的,花了3个晚上追到进度。

结 果………………TTATT泪流满面……好多地方都像在看自己的事…………OTL 虽然完全不同,不过一想到要怎么面对Rin和Sophie,就不由得泪流满面……OTL 哎……,天啊,赶紧掉个A ed对象给我,让我做个陈世美就算了吧。直接下地狱也比现在这么痛苦好啊OTLLL

但是Rin推这书,让我越来越迷茫了…………OTLL

不过书本身要推荐,顺提……我是彻底的相马派……

圣诞将至,口袋一天比一天扁OTL 要想个办法才行OTL

顺提DKB的visa黑卡真好用……,全球提现不收手续费,而且拿到了就永久免所有年费之类,真是爽极了。

片翼のイカロス
作曲:上松範康
歌 :榊原ゆい

無くした過去 飛べない空 消えない傷も
君がいたから 笑い合えたんだ

蒼の丘には ぎゅっとした思い出が
降り積もり僕に夢を与える
星の夜には 遠くオリオン指して 羽が無い事を忘れた
僕は光が無くて それで良かった
ただ君だけは 「どうして?」と僕を見ては 泣いた...

鳥になれば風になれば叶うのかな?
僕はそんな意地悪言って
二人でなら手を合わせて 翼だね
強い君の声に 嗚呼... 何故か涙が溢れてた

君はいつでも僕の陽だまりだから
眩しすぎてたまに辛くなるよ
はしゃいだ記憶 恋を指きりしたら
「ありがとう」が心焦した
そして世界は急に 動き出すんだ
モノクロの花は 虹のように咲くはずさ きっと...

色褪せない思い出たち 胸にいますか?
緑広がる 高原翔けて
ふと両手を広げたなら感じるはず
そうさ無限の今 さあ 唱と共に羽ばたこうよ

つないだ手は 雲を切って
大空という 居場所くれた
守る強さは 生きる強さ
もっと高く もっと高く 飛んでみたいから...

鳥になれば風になれば叶うのかな?
僕はそんな意地悪言って
二人でなら手を合わせて 翼だね
強い君の声に 嗚呼... 何故か涙が溢れてた

做H2O的时候每次听,越听越喜欢,榊原JJ真赞,完全不像以前风格的演出,她的唱功可真是实实在在的顶级。

Thema BGM:冬の妖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