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嘛……于是晒物

据某阿部姓友人说,经常晒物可以减缓齿轮化的速度,虽然我对这一观点表示怀疑,但是想想发觉我这1年来确实也变的很少晒物了,当然人也变得齿轮了,这其中是不是有必然的联系尚不可知,但多多少少有相互的因果关系大概是可以肯定的。

于是趁着阿部姓友人帮忙购物的机会,也随便晒些其实没啥好晒的东西。

前不久摔坏了我平时爱用的ridel的carmenère,于是想着买新的杯子,最后选中了zwiesel的diva,本来spieglau的一款也不错,但最后想到护理的问题还是选择了护理比较轻松的zwiesel。主要也是以往护理杯子花的精力不少。

Photobucket

最近收了一批去年的冰酒,也正好有用武之地。说来今年大雪,估计今年冰酒的收成会很不错。期待下

mx90死亡之后,JS打着返修更贵的口号,又骗我买了MX95,说来主要还是我不喜欢入耳,于是没有什么可选的。国内听说PK1很红,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听听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希望这次不要挂的那么快……

恩,然后是这个

Photobucket

嘛 背面就不透了,总之感谢了,

怎么说呢。我觉得吧,希望一直都在的,即使是我也没有变成一个齿轮,我也只是变得比较齿轮了而已。我觉得有些东西不应该放弃,生活也有更多的趣味,人啊,还是在为自己想要的未来而活才变的有趣啊。

Photobucket

这张是小猫最近的风格的一个反映……我总觉得最近画的都比较脸很“丰满”……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Photobucket

话说这张电话卡我有多少张了?大概没有7,8张也有5,6张了吧……

Photobucket

例行物就不废话了……当然其实这次还有别的东西,不过不是给我的,也儿童不宜,就没有拿来拍照了,男人这东西还真是辛苦啊1s(说来女人也是嘛

于是晒物结束,感觉还是很空虚嘛1s,嘛,反正不变的只有一个,我依然向着我的目标前进着~

最后说说最近喜欢干的事情

Photobucket

用手机上bbs pink 2s

其 实android的应用现在来说已经基本比较全了,虽然和apple还没得比,但是基本上大部分需要的功能都有比较好的程序了,但是官方的支持还是不够 (不是指google),比如DB,nba,espn之类在iphone上就有官方程序,在android上就没有,这还需要靠时间来解决,但是 android 特别到了2.0之后的用户体验该说是非常高的,虽然在一些官方程序上有缺陷(相对iphone的用户体验)但是,这都可以靠时间来解决,而水果这两年的不 思进取,已经让我感到有些厌倦了,假如iphone4依然不能打一个翻身仗的话,那么就等着,剩余的那一点点优势慢慢的被蚕食光吧wwwww

Thema BGM:pass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