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新年啊……

一应新年还是要更新下的,虽然人变得齿轮了,但我还是相信我曾经相信的东西,也许守护住心灵中仅存的那一点角落的话,齿轮也只不过是一层外壳吧。

总之大家新年快乐,我还是很喜欢肖申克的救赎里面的话,Hope is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

所以我其实没有什么好想的,我也没有改变多少,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只是这样而已,我只是作为一个活不够的人选择了get busy living而已。

新的一年我依然充满期望,我的人生还是过得相当的好,虽然各种的不安和未知都存在,不过最近喜欢上一句话,即使明天地球毁灭,我也要去种下一棵苹果树。于是我依然阔步向前,我还远远没活够呢。

Thema BGM: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