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杂谈

一应更新下

计划中的旅程。
机场没有见到Rin,当时有些奇怪,后来到了本家才知道原来这段身体不好,看上去瘦了些,心里一阵酸楚……
尽 管如此rin还是坚持要去惯例的地主神社,虽然鬼都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有些时候正因为明确知道才更加的有些苦涩。现实世界如果和gal的世界一样美好那 该多好,虽然无数次这么想。终究物理的距离难以跨越,人的感情和思想终究复杂。最近某处的一份报告看得我更加是泪流满面----------一个人活久了 是要出问题的。这几年的感受太深了。
但是现实世界的复杂就在于,不是你想改变就能改变,不是你想努力就能努力的。太多太多的复杂的东西掺杂在里面,人终究是社会中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随风飘扬,身不由己。
回想不久前的自己还相信只要自己去做,没有什么办不到的。但是现在就已经妥协了,真是模大的讽刺,所谓的长大就是这样么……
有些时候总觉得寂寞,大概是心灵上的某些东西,喊着一起上东大的口号,而现实却越来越遥远这究竟算是什么。
在神社里,rin在祈祷什么我不知道,但我在诚心地祈祷rin能得到幸福,虽然我是无神主义者。
有些时候,自己无法给予的东西,总希望有第三者能给予,这种心态虽说不上正确,但是确从某种角度来说,很合理。
回忆起一起在京都,身旁边响着木屐的清脆声音,在我并不喜欢的闷热天气中一起到处瞎转的时光,心中有莫名的幸福和寂寞感。

人这动物啊……

说 来有前科真不是件好事,白天和rin一起还好说,晚上被禁足,呆在房里没事干,又不方便找rin玩,夜这大概会有生命危险,还是作罢1s 由于没有带本之类,于是晚上郁闷至极,大和剧之类没有兴趣,又不好去看深夜番组或者ani,痛苦无比。东京行计划更加是提都不敢提。感叹黄金时间对我真没 有意义……真想再一次和好友们一起在居酒屋里畅饮啊……

想起了アララト的歌词,现在越发泪流满面,以前对white-lips的歌理解不深,后来自身进步了之后才发觉,white-lips的歌是多么耐听和深意,

くだらない意味とか価値とかに 踊らされ続けてる
ありふれた理屈で 汚れた自由を求めて

僕らが空に夢見た 理想はこの翼では届かない

简直就是目前这个什么都做到,却什么都做不到的自己的写照

再次泪流满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