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DSF茶座

前两天honess在dsf的茶座上说了点东西,觉得有不少有意思的看点,于是整理下

一通寒颤之后,第一个问题就是lucio的转 会,honess的说法蛮那啥,反正就是都推到lucio身上了,他说也不是合同问题或者bayern不想续约,而是lucio老早就想走了,所以跑来摊 牌说要不放他走,就明年自由走,他又说lucio决心摊牌是因为van gaal不愿意给他确保主力,然后他和van gaal商量了之后,van gaal说没有他也行,于是就同意他转会,又说之所以卖给了inter是因为双方一直以来的良好关系云云而球员自己也愿意去。不过反正事实上是闹僵了,结 合之前的传闻也倒有点可信度。不过接下来说到ribery的时候就那啥了,这个问题是必然要给问到的。honess说和ribery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双 方很愉快,这就很假了……不过也说什么价格也不会卖,他举例说的哈格,我们要他留一年,他就会留一年,谁也别想在我们不想卖的情况下买走bayern的 人。关于黄麻的出价,honess说根本就没有过正式报价,因为根本不会卖,他也说黄麻拿个世界第一高价,他也不会傻到不卖。某人问他那是多少,他说9位 数吧,然后全场都笑了。不过我反正不相信ribery现在还和他们很愉快就是。
然后就是谈转会,honess说基本上已经不打算买人了,因为一队 人太多了,倒是有可能会再清理几个,谁就没说。不过想来也就那几个。然后又是问到van gaal的问题,他说准备给他1个赛季的时间,下个赛季必须要见到成果。然后就有人用klini来讥讽他,结果honess自己也很尴尬,只是说啥发生了 很多事云云。
之后又乱七八糟谈了很多杂谈,最搞笑的是说他弟弟小honess的事,主持笑着问honess是不是因为berlin上赛季成绩太 好,所以他逼自己弟弟退休了,结果满堂大笑,不过想来,球员时代他就是在小honess最好的时候挖来bayern的,所以也真不是没有可能toka,毕 竟小honess成绩那么好,又不是说老到不能行了,他老哥自己不干得好好的……
然后说道gomez的3kw,基本上说法就是大家都知道3kw的 价值云云。然后说道前锋的竞争问题,他说van gaal是那种有能者上的,说不用担心。不过看来toni是肯定很那啥了……然后谈到转会市场,结果当然的是讥讽黄麻,说我们bayern这样才是合理 的,也讥讽了所谓的暴富队,他又说别看他们花的很多,其实我们和他们一样投入很多,然后开始算数,结果一算今年还真快一亿了,然后又说俱乐部财政很好,都 是自己的钱,也都是合理的买人,大家都能看到什么叫经营之道云云。那你去年花了多少钱……我很想问……
然后说道他就要当bayern主席的话题,他又说会找个比自己不差的经理之类云云
最后谈的今年的目标,honess吞吞吐吐,不过看得出来大概意思是说,上一年那成绩k18走人了,你总不能比上一年差吧这样。

说来今年的转会不太满意,但是目前看来打得还不错?至少av被艹至渣,不过现在的av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到时候还是看欧冠,希望今年能超了意甲tok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