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回家

总之是回到DE了,这次回国感慨良多,出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也同时再次印证了我是个活在神展开中的人这个观点。ha ha ha
具体有很多事情都想写一点,不过没有什么时间,成长的代价,我也只是会越来越忙碌罢了。
总觉得时间过得越来越快,总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忙碌,总觉得浑身充满了疲倦。
自己一天天在长大,亲人们却一天天在变老,走的时候,母者和父者的表情,一回想起就觉得泪流满面,还有爷爷奶奶们,就更加是不知该用什么语言来形容。
我从小就 不是一个希望长大的人,但是岁月是残酷的,他不会因你不想就停止运动,我还是会一天天长大,亲人们还是会一天天变老,也只有做好自己的事情了。
曾经为了自己的理想和目的夜以继日的付出和努力,但越发长大以后却总觉得有些时候成就,事业什么的都只不过是过眼烟云,所得终不过是曾经,而要为之付出的东西是否值得呢?
曾经毫不犹豫的说,以后不太可能生活在国内了。但现在越发动摇了,有些东西是否是将来的自己能够放弃的,自己也不知道。正如直到自己在欧罗巴的土地上生活后才知道了物理上的距离的恐怖一样,有些东西,正如现在我正在舍弃的一些东西一样,到时候又是否是自己能舍弃的呢?
不知道。
成长带来的烦恼似乎在人的一生中都不会停止,当然即使不再是成长而变成了衰老也是一样。
时间的洪流从不曾停息,即使你逆流而行而费劲心力,即使你沉溺其中而感觉不到它的变化,它也并不曾停下它的脚步,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的过去的自己,却早已遥远。

梦を叶えるために  犠牲になったもの 
BGM: Sincerely ever dre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