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暧昧与徘徊

最近抽空补了双恋2,真是……怎么说,太合我的口味了……当恋太郎问起自己的老爸,为什么明明喜欢却分开了呢,回答只有,“是啊,为什么呢”
是啊 为什么呢……有些事情真的只是那样……为什么呢……
后来在没有时间的时候,恋太郎说出“明天,明天不行嘛”的时候,我实在是很想抽他,可是激动过后一想我不就在做着这种事情么。
和rin的关系从6年前就已经超越了朋友的范围,然而却一直停留在了那里,我很清楚自己的感情并不是爱情,而是对待一种红颜知己这样的感情,但 是这样对么……我不知道,我很了解爱情,但到了自身的时候,还能那么了解么,我不知道,我总是和身边的人游走于暧昧间,和rin是这样和sophie也是 这样。暧暧昧昧这么多年,关系一直都没能前进。我想更多的是我自己的主观原因,不管怎么说选择“明天不行么”这样逃避的人正是我。有时候明知道这是逃避却 无法去做什么,果然人的感情太过的复杂,为什么要这样,我到底在害怕什么,我也不知道,而我终究没能在感情上超过那条线。还是停留在了暧昧。
曾经偷偷抱着rin,可是下一步的事情就是没有做出来,不过是一个吻,可是却像无法逾越的壁垒一样,还是把我档在了壁垒外。现在想来,内心的感 情很复杂,明明rin的身体的温度是那么的清晰,感触是那么的真实,我却做不出更进一步的什么事情。面对rin闭上眼睛的脸庞,我终究只是把脸埋进了她的 肩膀。似乎感觉到了一瞬的颤抖,但是很快就被她身上的味道所掩盖了。
2年之后,我和sophie睡在了一张床上,sophie把手伸过来抓住了我,近乎灼热的温度下,我差点就丧失了理智,但是终究,我只是闭上了 眼睛,而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刻,搂过来的身体松了下来,于是并不算香甜的到了早上。sophie明白,明白我们之间暧昧,更知道rin的存在,她做了她想做 和该做的,剩下的她依然交给了暧昧,我选择的暧昧。
而rin更加清楚我的暧昧,于是rin一如既往的把选择权留给了我,依然选择了等待,只是我,还是选择了暧昧。
我们都知道还需要进一步,必须发生些什么,但是总因为我的退缩,于是我们都在原地踏步。
太辛苦了,即使对于选择了逃避的我来说也是太辛苦了,跟不用说选择了等待的她们。
不久前那事情的时候,rin对我说,真的太辛苦了,她有点撑不住了。我哑口无言,这么多年了,我真的能感觉到她心理现在的脆弱,她再坚强也是个女孩子,还能要她怎么样呢。
啊啊啊,神啊,为什么呢,我明白仅仅是为了负责任的话,对对方是更大的伤害,但是现在又能做什么呢。我没法去捅破那张纸,因为我明白我现在的感情配不上,因为那算不上爱情,一次次战胜生理上的冲动的同时,也带来了越来越无法收拾的局面。我到底要怎么办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