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地震

什么事情地球人都知道了,當然想說的不 是這事情本身,而是某些人,本來這是一個多么不幸的災害,當看到一個個幼小的生命被壓在橫磚斷瓦下的時候,至少我的心是絞痛的。在一個這么需要所有人貢獻 自己的力量的時候,有些人卻在那里不三不四,說風涼話啊,事后諸葛亮啊,唯恐天下不亂啊,甚至還有人無恥到發災害財

我操,你們TMD還是人么

老 子這輩子很煩粗口,但是老子今天就要罵,有些人真是豬狗都不如,蟾蜍尚且能預警,這些人能干啥。有些人一副痛心疾首的樣子嫌解放軍來得慢,我靠,人家當兵 的不顧一切趕去災害現場的現在,你在干啥?你站著說話就清高了?靠,站著說話不腰疼的。你又知道有多人當兵的不要命的去空降了?說軍人的人也太TM沒有良 心了。又有些人還扯斧簾幇怎地怎地,我操,我管你斧簾幇,鐮斧幫,現在是要你去救人,我只知道,斧簾幇有個姓溫的總理當天早晨就飛到了災害第一現場,沖在 了第一線,老子確實討厭GCD,但是人家一年過花甲的老人沖在前面的時候,你們這些扯政治那啥那啥的人在哪,正如民族危機前面沒有黨派一樣,這種時候還扯 這些,到底在想什么?還有那些在那里扯誰誰誰責任什么的,有時間給你扯清楚責任了,人都TM死光了,還扯個P啊。誠然有人要負責,但是正如溫總理所說:多 爭取一秒,也許就是一條人命。汶縣上游水庫一旦崩潰(這只是時間問題),整個震區的9w被埋的人就全部完蛋了,什么機會都沒有了。是不是再扯啊?!更有些 人趁著災害來發財,假捐款,假的求救信息,我操,這種人TMD不全部槍斃,才是GCD不人道。還有些人,真的不知道臉生在哪里的,自己家里有人流著淚為災 區捐款還要給這種人罵,我操,知道羞恥二字怎么寫的么?有些明星人物捐錢救災,但是立馬給人罵捐得少,我操,他捐的再少也比你一毛不拔的好了去了。

好 在這次我還有能欣慰的,有一個叫溫家寶的總理沖在了前面,我不管別的,人家至少冒著危險戰斗在最前線,我不管其他,你能做到再說,我管他什么是不是形象文 章什么的,我只是親眼看到這位老人喊:我不管你們怎樣,我只要這10萬群眾脫險,這是命令。我就一句話,是人民在養你們,你們自己看著辦。我只知道這位老 人被落下的磚頭砸傷,幾天沒有合眼,現在已經昏倒在了第一線。

我還知道,成千上萬的解放軍,徒步1小時8公里往災區趕,你們TMD給我平地一小時跑8公里看。我還知道15軍人人寫了遺書冒著暴雨去TM傘降。

我還知道全世界的華人一天之內捐了2.2億。

老子恨自己做不了什么,又沒有什么經濟能力,只能在DE這邊號召人捐錢,老子只捐了半個月生活費500塊,不過相對于某些人,老子至少問心無愧。都什么時候了,今年的事情還不夠多么,團結起來吧,天佑中華嗎?才TM不是呢,中華從來TM只有我們自己保佑。

Thema BGM:One More Red Nightma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