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史上最强(嘘

恩 因为某凡大力推荐于是入手了自称史上最强的(见下图)

IMG_0437.jpg picture by f_klaus

airpad pro,本来打算用新的razor的不过想想日系的鼠标垫还从来没用过,想想也不贵,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就入了块。

和revolution合个影toka 和某凡情侣(?)装备了(啥

IMG_0439.jpg picture by f_klaus

然 后随便谈谈试用感受,这玩意的大小不大,甚至可以说很小,和欧美系的一般相比都只有一半大,和现在高端正在流行的超大相比更加只有三分之一不到,亏得还写 说这是big size的,这么小倒是符合倭国的国情,不过怎么说呢,实际用起来虽然倒也没有常超界之类,不过终归觉得还是有点限制感,嘛,多分欧美系用惯了的原因吧。

实 际用habu跑了两圈游戏(dota和q3),感觉这东西的阻尼太小了……,直接感觉虽然可能是鼠标很滑顺,不过实际上这和现代高端鼠标垫的适度阻尼概念 是不合的,(这也是为什么现代高端鼠标一般都是有配重的原因,也是为了增加阻尼),直接感受就是,鼠标发飘,habu本身不算重,而且速度和dpi都很 高,所以这飘感就更加明显。这对于狙击系的操作感影响还是很大的,不知道用惯了会不会好点,与其对比的就是最近一直用着来怀旧的,id给受邀参加 quake大会的送的纪念鼠标垫。就是这个东西

IMG_0440.jpg picture by f_klaus

虽然设计早了很久,却到了今天依然感觉到相当适用,包括不规则但半平滑表面,适度阻尼,很大的自重,都是现在的很先进设计理念。id倒不愧是fps祖师。

日 常用的时候,换上了revolution,感觉好了不少,因为不需要太精确的操作,操作速度也不快,于是居然感觉还蛮受用的,虽然速度还是有点不习惯,不 过用惯了应该就好了。嘛,总之感觉不是一块用来打游戏的垫子,不过很让人惊讶的是其背面的设计,虽然是光面,但和桌面贴合很好,非常的稳,这点真是不错。

于 是说点别的话题,这周学校选举,这是个德国大学的特殊概念,学生要选出一个sentor来参加校议会,而且有投票权,这点上充分体现了民主性在de的普 及。而且形式和竞争激烈程度和一般的大选无异,包括各个“党”,各种宣传资料,活动。而且到了选举那天,你会发觉投票率异常的高,基本上人人都会去投下自 己的一票(同时还选举学院代表之类)我曾经问过一个德国同学,她想投谁,结果她告诉我,她一个也不喜欢,于是我问她为什么你还要去投票呢?她说,即使我谁 也不投的这样一票空票,也是我的选举权的体现。这句话让我很震撼,这就是民主深化后的概念,即使没有自己最喜欢的,但选民依然可以体现自己的意志和权力。 这也是现代民主的真正含义。

回想下,我们天朝公民有几个人知道选举权这是个啥东西,或者履行过自己的权利?这就是差距,不过差距会一步步 的缩小,经济的发展意味着,政体必然要有改变,否则必将导致最终的矛盾,只不过在中国的情况下,和平转变其实是最好的选择,现在作为一个将来的必然超级大 国,中国不能再接受彻底革命的伤痛了。总之,作为一个天朝人,我们自己要有信心,天朝的未来是美好的toka

太陽に手をのばせ

歌:橋本みゆき 作詩:mavie 詞:田村信二

太陽に手をのばせ
もう二度と恐れずこの道をゆけ
教えてよ この世で一番
悲しいことはなんだろう?
出会いすべてに意味があるのなら
傷ついてもかまわない
暗闇切り裂き 光が生まれる
その瞳をそらさないで 今すぐ
※太陽に手をのばせ
新しい未来をつかむまで
失くすもの何もない
もう二度と恐れずこの道をゆけ※
真実は誰の胸にも
きっと眠ってるはずさ
見ないふりして通り過ぎたなら
僕らはいつか壊れる
苦い涙より まぶしい笑顔を
どんなときも信じていて まっすぐ
太陽に手をのばせ
空の果て願いが届くまで
戻る場所なくなっても
もう二度と僕らは迷わないから
(※くり返し)

恩 桥本JJ最赞的就是这种快歌了,Soul link ani op也是,慢的虽然不能说不好,但感觉味道没那么强,青空の見える丘也算是个例外吧。

Thema BGM:Cheris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