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09年

总之又是新的一年,不过都2月了才来写这个,似乎颇有些晚,但以旧历来算,似乎还不算太晚。
最近一直觉得知识的岛屿越广阔,无知的海岸线就越漫长。奇妙的无力感和焦躁感最近一直缠绕着我,也许是因为最近考试的压力比较大,各种各样的事情也太多的缘故,但是不管怎么样,这种精神状态的影响是巨大的,做事的效率成倍的下降,疲劳感却倍增。最终造成的是身心的疲惫感。
追 逐了那么多年的理想中的自分,到底能追到什么地步呢。我这么多年所做的事情虽然知道不是无用,但终究他们到底价值多少,或者说在这个社会里对我价值多少, 我却并不清楚。半年来的朝7晚8的生活,让我莫名的感觉到“充实”,而挤出的睡觉时间则不足以补充提升自己的需求。活的很累,拼命做事,却感觉不到背上的 那份沉重有丝毫的减轻。
尝试了下做些以往的自己不会做的事情,简而言之就是试着月X,结果发觉得到的是更大的空虚。当发觉即使一个月不上Q也没有 了任何的缺失,一个月不在校园网以外的地方出现也没有了任何的期待,突然对这样的自己感到了莫名的恐惧,以往的一些东西竟然对我如此的没有分量么?我在外 的齿轮人格已经开始侵蚀真正的我了么?不知道,也不想去想。不过还是想到我每月收集那1,2t的资源到底是为了什么?对于现在即使状态很极限也只有时间消 化最多40%的我来说,这种收集到底是为了什么,我到底是麻木了还是在逃避什么。
年三十晚上和一些亲密的朋友,家人电话,结果无一不是“为什么你不在”的感叹,于是弄的我也越发觉得寂寞。
某人一句“我是那么想接近你,但你却总好像在地平线的彼方的幻影一般,那么的遥远,无论我怎么努力也丝毫无法缩短这距离”我心中不禁潸然泪下。被追逐者其实也很寂寞啊……

沉重的话题不再多说,二十九晚上参加中国学生会组织的春节party,结果抽奖还史无前例的给抽中了三等奖,中了个这个东西, IMG_0509-2.jpg picture by f_klaus
背景是新出的de版的gunslinger girls 终于到vol9了,angelica死的那话还是湿了,我的心灵脆弱的那一面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改变,不过这样就好,这样就好。
顺提,二等奖是个笔记本,一等是个相册,结果那两人都跑来找我换OTL。我这人一直就没有什么抽奖的运,从小到大,是个抽奖就没中过,不过这次是否预示着新年时来运转呢?又或者说运气开年就用完了呢?反正我已经懒得去想那么多。
也许某人说的很对,不再去想,只是低头去做,也许一切就会好起来。

总之,新年快乐,祝我考试大吉(ha ha ha
三月份还有ECR呢OT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