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Eine Niederlage

嘛……输了。

纱布医生选在今天晚上做理疗就已经有点不详预感了,不过去看了的话之后估计更难受,也就算了。决赛门票卖了个好价钱ha ha ha 也不算吃亏

其 实9点半差不多就整完了,本来就是轻微骨裂不是什么大问题,只不过DE医生比较负责(为自己的饭碗负责,也多收点钱- -),于是还是要弄,估计放国内就跌打止痛膏了。治完了问了下,还有一预约,估计要到11点,于是干脆就不回家了,直接在医院休息室里面看。诺大的休息室 只有我一人,颇显冷清,看的时候刚好中场,已经给人1-0了,心想着这样就不妙了,千不该万不该不能让西班牙人先进球。下半场和预料一样,西班牙使劲打反 击。其实打得很不错了,给这样打居然没有给西班牙人再进球,莱曼这次说实话真是好样的。不过löw的换人依然垃圾……显得毫无办法,光上前锋又不顶事…… 反正这次欧洲杯最不满的就他和gomez了,虽然失球后来看了是给意外,但是倒也无话可说,确实机会就很少。2年后再来吧,我们需要另一个klose还有 toni kroos和一个新的DM,löw守成可以,没法更进一步,典型的萧规曹随人物,还是需要一个皇帝一样有冠军气质的人物来当教练。06改革很成功,年轻化 是世界趋势,一定要继续走下去。

回想jügen klopp在欧洲杯前在欧洲杯官方志上谈的新星就觉得搞笑,结果在这届比赛里全部囧了,大概就法布好一点吧。

附上他的新星表:

巴内塔-瑞士 表现远没有在勒沃库森好啊……

纳尼-葡萄牙 这个就不说了 ha ha ha

本泽马-法国 表现其实很可以,前途无量,不过球队出局就没话说了

戈麦斯-德国 不提了……FC神后继有人

德罗西-意大利 表现很好,不过点球罚失,于是也out

斯内德-荷兰 其实表现也还不错,小组赛限定的就是了,ha ha ha

马力卡-罗马尼亚 呃,这人上过么?

法布雷加斯-西班牙 唯一的例外……不过要不是比利亚受伤,估计也要囧了

莫德里奇-克罗地亚 表现其实很不错,很有大师气质的中场核心型人物,不过罚丢点球,于是拜拜

伊万齐茨-奥地利 很努力,然……奥地利只进了一个球,还是点球ha ha ha,不过相对奥地利这表现,中国国猪们,羞不羞啊

切赫-捷克 他拖手了!他拖手了!于是捷克成就土耳其逆转去了

两年后世界杯目指

トモシビ

作詞:巽明子/作曲:巽明子/編曲:4 Trees Music/
歌:Suara

歩き出した道の途中
また立ち止まりかけた僕
モヤモヤした気持ちを連れて
足どり重く 家路につく

僕が描いた 未来たちはきっと
叶えられるのを待っている
希望だけでは 終わらせたくない
この弱さを超えてゆこう

決して消えない トモシビを
燃やし続けたい 不安定な心に
未来を明るく 照らせるのはきっと 自分でしかない
照らせるのはきっと 自分でしかない

今日も一歩踏み出せたと
そんな日々を 過ごしたい
誰にだって前向きには
なれない時も あるけれど

僕が描いた 未来へ続く道
二つの足跡 固めてく
苦しみの中 また一つの歌が
生まれ 僕は大きくなる

もしもトモシビが くすぶって
夢や自分さえ 見失うときには
誰かが信じていてくれる僕を 信じてみよう

決して消えない トモシビを
燃やし続けたい 不安定な心に
未来を明るく 照らせるのはきっと 自分でしかない
照らせるのはきっと 自分でしかない

我果然喜欢这种风格……

僕は大きくなる,人总是在各种失败和成功中成长,于是我们也向着明天踏出了我们的脚步

回家的路上四周一片寂静,没有彻夜通鸣的喇叭,今天也能睡个好觉吧,我这样对自己说着。

Thama BGM:悲しい予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