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谨贺新年

嗯……又是一年 时间过得真快 又老了一岁(老头子状)

今年不过从个人到世界都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实在一言难尽,我在这一年也改变了不少……至于是不是好的那个方向嘛……ha ha ha

虽然我从来就是生活在神展开中的人,不过今年的神展开还是比往年更多了些,所幸从结果上来看,都不算太坏。只希望我这样每每在最关键时候就能发威的强运还能一如既往下去。

每年惯例的一支冰酒,今年的是莱茵黑森1997年产的kennen,属于我比较喜爱的一个品种,甜度在冰酒中也比较高,主要还是香,晚上配着自己爱用的在Spiegelau定制的杯子是人生中无上的享受之一。

IMG_0508-1.jpg picture by f_klaus

另外感谢某人的礼物,说实话戒指这样的东西我本来不会收的,不过某人很GJ,真符合我的品味,虽然隐约知道你这件礼物的隐含意思,不过估计我还是会向着黑色的那一边去吧,不要忘了我本来就是背负着黑色逆十字的人啊……

IMG_0509-1.jpg picture by f_klaus

说起来今年最那啥的就是看到某人写的wa文--------“女人对很多人温柔是博爱,而男人对很多人温柔就是人渣了”,于是我第一时间就泪奔了……TTATT

最 近沉迷psp的gvg,最喜欢用“渣机体”挑new type……非常有成就感,最喜欢用的机体自然是08ms里面的两部机体,ノリス一直是我认为gundam系列里面最帅的男人,很像BB里面的大佐,从性 格到人格都帅的没边了,虽然我自己更像是希罗或者是中士那样的人,不过其实大佐和诺里斯叔叔才是我的目指。目前最高的记录是用ノリス一架干掉6架wing 0,ha ha ha,不过这游戏其实很不公平,虽然有战力这设定,但是像骡子那样卑劣的家伙用V的时候,一没血就保险套套上……“渣机体”没有能量武器,于是拿骡子的套 子一点办法都木有OTL 只能等它消失……所以打骡子总是只能4挑6这样,要非常精确的计算血量然后最后给它一闪直接搞定才行,其实决定机体的是驾驶员,这和人之强是为心之强是一 个道理。另外我敢说,多人的时候gp02是无敌的……平时躲起来,有能量了就出来“わたしは帰ってきたっ”一下……再加上近战也颇强悍,除非对方专人专 盯,而且技术强上一个档次,否则就是无解的……

Thema BGM:去り行く決意

没有评论: